close

這幾年每次國內外頒發大獎我都會準時看..然後準時掉下眼淚。
每次聽到得獎人致詞,心中都有種很激動的感覺。

或許自己過去滿常參與過一些活動的籌劃,對於這樣一個偉大成果而在背後付出的艱辛更是能去體會。

當音樂奏起,想起自己活動中的一切過程,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感動。

奧斯卡在昨天落幕。

去年及前年的奧斯卡,我不顧一切考試、煩人的事,準時的抱著零食或鹹酥雞之類的守在電視機前。

去年看到男主角說出感謝祖母的那段話時,眼淚真是用"噴"的。


許多週遭朋友都在最近相繼出國。

有深造,有遊玩的。

雖然目的不同,但發現他們的心情卻很類似。

或許發現了身邊值得去珍惜的人,不管是家人、情人還是朋友。

朋友到紐西蘭玩卻在自己網誌寫道反而不太開心。
想起了父母是最辛苦的卻都是最後才能享樂的...."再度噴淚."...

記得自己還在唸國小國中時,
常因自己成績不理想偷偷寫信給辛苦工作的父母向他們道歉。
寫著寫著最後常常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這幾天嚴重感冒,小發燒。

回到家中一年多的日子,...

父親在凌晨兩三點下班後仍關心的問我是否有比較好。
九十歲的奶奶一大早還問我要不要餵我熬稀飯。

家人,....

簡簡單單兩個字,
卻讓人感覺溫暖,有時捨不得兩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